花晏之宴【狼人二贩置顶】

«狼人游戏»人设篇

全员恶人     爽就完了

悬疑微惊悚

主祺鑫,副文轩翔霖


人设


狠戾清冷  马嘉祺

天生媚骨  丁程鑫

堕落天使  宋亚轩

暴戾狼王  刘耀文

温柔杀手  张真源

玩弄人心  严浩翔

亦正亦邪  贺峻霖





世界观


这里,是一个被“系统”控制的世界。

世界里的每一个人,都被分到以游戏命名的区域,被赋予游戏中的身份。

有些人会进入“王者荣耀”区域,所以他们可以是“李白”是“鲁班七号”是“云中君”也可以是其他人。

而他们,进入了“狼人杀”区域。

他们可以是“预言家”是“猎人”是“狼王”是“咒狐”也有可能是“平民”。

而你,会是谁呢?



人设图+语录






“在永远的黑暗里,一直走,就是天荒地老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马嘉祺








“在你的世界里,沉溺至死。”


     ——丁程鑫 to 马嘉祺







“每个人都有另一个阴暗面,请不要把他的另一面逼出来哦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宋亚轩







“我将违背我的本能,忤逆我的天性,永远爱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刘耀文






“你大可以动他一下试试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张真源








“你从来都这样,虚实不定难以琢磨,翻云覆雨玩弄人心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——张真源 to 严浩翔










“其实我啊,并不像表面那样哦。隐藏在我皮囊下面的,可是个彻头彻尾的怪物呢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贺峻霖





试试水

希望有评论~


评论(399)
热度(24741)
  1. 共32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岁月杀我

© 花晏之宴【狼人二贩置顶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