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晏之宴【狼人二贩置顶】

《花杀》人设篇

又名《引火烧身》🚗🚀

全员恶人,群像文,黑道强强

CP:祺鑫  文轩  翔霖

全文车速过快预警



“想和你做尽艳情之事,比如,把月光揉进你的腿间,目中无人的随处拥吻,阴天看海,雨天做あ(憴)え爱。”





人设都是基础人设,每个人都不简单,大家看看就好


杀手头领笑面虎—马嘉祺

步步为营病美人—丁程鑫

黑白通吃好哥哥—宋亚轩

开朗乖巧高中生—刘耀文

温柔医学研究员—张真源

冰山美人狙击手—严浩翔

大学教授且海王—贺峻霖



避雷点:

祺鑫——囚禁

文轩——伪骨科强制爱

翔霖——贺峻霖海王


慎入!!!



人设图




“我的小玫瑰好容易哭的,没办法,那就多哭一哭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马嘉祺



“不行,我受不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丁程鑫




“你留着这些锁链做什么?刘耀文,告诉我,你想做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宋亚轩

  

“我的哥哥,我奉若神明的哥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刘耀文


“真是倒了八辈子血霉认识你们这帮损友,天天帮你们收拾摊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张真源


“可是,贺峻霖,我爱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严浩翔


“我这样的人,会动真心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贺峻霖


侵删

试试水,希望有评论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bc



评论(404)
热度(9281)
  1. 共6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岁月杀我

© 花晏之宴【狼人二贩置顶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